close

咳!我在此文章的開頭跟你們保證:

全機三年保固,壓縮機五年保固。這一篇絕對從頭到尾都跟皇室有關係,

(os:文章你寫的,你要硬坳我們吹不長也拉不破你啊!)

唉唷~別這樣嘛!陳董,人家第一次寫遊記想來個不一樣的主題嘛!

結果繞來繞去,都是在皇室附近的梗。

說到這個,就如同我前幾篇文章說的,皇室生下來最主要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祭祀祖先,

其他國政有總理處理,照史書來講,應當算是個虛位的元首,有地位但無實權。

為了寫出有點料的文章,我上了咕狗搜尋了一下日本皇室的成員,

只看見「仁子子子子子子仁子子子子子仁子子子」,為什麼?

http://ppt.cc/~Q81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,因為我暈了!

只要記住一個重點:日本皇室的家徽是一朵菊花,據說,平民們進貢給皇室專用的東西上面都會有皇室家徽,

想當然要進貢給皇上的東西怎麼可能差勁到哪去!所以馬油要買有皇室家徽的那一牌就對了!

我還是寫寫遊記想想梗好了。

DAY4

這是武田神社,阿就。。。對不起我歷史真的是我的弱項,

反正就是在織田信長前的大將軍,叫武田信玄,整個故事是這麼來滴:(樹下說書人貌)

武田信玄他爸是當時的一位領主(甲斐國),但說是領主也沒有特別想去侵略擴展疆土來鞏固自己的領土,

但信玄就不一樣,他是位非常有雄心壯志且積極的公子,然後就殺了他爸!(囧)

然後他與上杉謙信一直打架一直打架,終於成功的打通「上京」這條路。(去靚見天皇的)

但時不我與,武田信玄居然在這重要時刻前夕,積勞成疾最終病逝,有人說是肺癆也有人說是猛爆性肝炎,

中場廣告時間:(平平是肝藥,處方不同效果也不同)

就這樣近三十年的準備,不受命運之神的眷顧,或許是弒父的天理不容,亦或是運氣不好,

他終就沒有達到他最終目標抑鬱而終。

DSCF3901.jpg

滿滿的許願板,似乎在很多神舍都可以看到,比方說像鳥居、進貢的酒、還有淨身的水池。

有點像台灣的光明燈之類的,突然很想台灣的廟宇,手持一柱清香,許下的心願隨香煙裊裊直達天廳,讓我中樂透。

DSCF3909.jpg

武田家的家麾,是一個菱形,拌著光波潾潾,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。(剩下的都是自拍照*誤*)

武田的戰略指導原則為:風、林、火、山

 我也有我的吃飯指導原則,以下是比較圖!

  信玄曰 猴科曰
疾如風 吃飯要快如風
徐如林 ???????????
侵略如火 吃別人的食物要侵略如火一滴不剩
不動如山 體重不動如山

(謎之聲:難怪你都瘦不了!)

DSCF3922.jpg

這裡是深山裡的昇仙峽,就在距離武田神舍不遠的山上,

是河谷與崩落的石頭堆砌出自然沒有被破壞的原貌,

傳說還有一塊天狗岩,但是可能我距離神比較遠,不論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

就是一顆好好好遠的石頭(看來我真的不是藝術家來著)。

這裡如果是秋天來的話也是一處很美的賞楓景點,四季分明讓遊客每每來都有不同的感受。

那幾天去山區的時候剛好都下雨,聳立在高處的石頭若隱若現,

有種在這裡練功就會變成武林高手的感覺(誤)

 

DSCF3927.jpg

東京,原來我們那麼近。

爬完山說著說著就到東京了,one of the biggest city of the world,

進入到東京,車潮人潮也跟著多了起來,(當然也有經過天子住的地方,就在東京市中心,以房價來看的話,大約是一坪一千萬的厝吧!)

東京因為太大太大了,跟台北市一樣有分很多個區,最後一夜我們下褟的是品川(聽說有錢的人都住這!)

台灣駐東京的大使館在目黑,喜歡夜生活及貴婦逛街區請到銀座,要找從vivi雜誌走出來的正妹請到台場

(以上為不負責任也沒做功課的五日觀光客之觀點)

DSCF3936.jpg

圓po友人指定地點:富士電視台。(她真的對這裡很有愛啊~)

不過只是經過而已,我們要去的是對面的台場維納斯廣場。

p.s 據說去參觀富士電視台只要不上觀景台基本上都是無料的,觀景台在哪?

阿就圓圓的一顆XDDDD。

DSCF3937.jpg

維納斯廣場一景。

我超喜歡這裡,除了有夢幻的天花板,歐風建築及逛不完的精品店面,

重要的是:出現在這裡的日本女生個個都是正妹啊啊啊啊啊!

可是我很孬種,都不敢拍,只好當個清純的觀光客,拍拍噴水池,拍拍天花板。

(為什麼我一個正妹都沒拍到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還是有遺憾,會不會我人生最遺憾的事在我芳齡二十七歲時發生的。)

DSCF3953.jpg 

也是很多日劇的拍攝景點:彩虹橋

我的小相機啊!為何你拍我很好,拍風景很美,拍花很真,為何就是那個夜景你不行!

這已經是選過唯一一張比較好一點的了,還要再來研究一下下一台該買什麼相機。

(我以為你要開始研究光圈跟曝光時間這麼專業性的攝影技巧了XD)

這天,是我在日本行的最後一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n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