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了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

觀察一個人歇微的改變去預測他往後會走的路是否有點太武斷?

從婚前的甜言蜜語二十四小時巴不得跟對方黏在一起,

第一個小寶寶出生初為人父的喜悅,

家族事業重心尚未放到公子哥上面,

漸漸的,看著他的牙齒染上了名為石灰的暗紅,

隨著第二個寶寶的出生,患了或許是公子哥始料未及的小殘疾,

我相信這不是令他改變的主因,而是一個個的生活上的腳步,

把他往中年男子的路上推吧!

 

我跟他差不多大,看著他不禁想到自己往後的生活,

是否一樣不如我預期的人生?

外貌再怎麼努力裝年輕,藉由運動讓身體機能如同十八歲一樣活跳跳,

(或許現在還比那時更有體力)

再怎麼力挽時間的狂瀾還是止不住洪水般的往前移動,

 

宇宙裡最靠近黑洞的地方有個叫事件視界的範圍,

如果有某個物體他現在正在穿過事件視界,我們所能觀察到的,

是物體他行進的速度變的越來越慢,物體也一直被拉長拉長,

最後終於瓦解進到黑洞裡,無法用現今所知的物理去理解的範圍。

時間對於黑洞來說是靜止的,黑洞不斷的將光給吞噬,

這是否意謂著如果我想把時間停住,我就得忍受闇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n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