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就最近啊~阿目不在家,一整個呈現家裡無大人的狀態,

很嗨心的就給他一頭栽到魚缸裡頭去了,回歸我原始的生活

因為還沒有要做很大事業的打算,只是些微的用剩的玻璃罐來養魚,

出乎意料的很得我心耶!

罐裡裝的大概就是水韻草跟浮萍,不怎麼需要照顧的植物,

活體就去撈鄰居水桶裡多到爆錶的魚,

然後我就養成了對魚發呆的習慣,感覺看著魚東鑽西鑽的生活有一種平靜的FU。

都快可以升天了*誤*

FISH

"聽說"顏色比較鮮艷的是男生,比較單調的是女生,

至於長相嘛~唉唷~別太計較了!反正曬成乾來吃口味應該都差不多!

DSCF4119.jpg

這是我哈很久的蝦,一樣是顏色比較亮的是公的, 另外兩隻是母的,

買回來的十分鐘後,我赫然發現一件事:那兩隻母蝦都在抱卵啊啊啊啊!有一種被戴綠帽的感覺*誤*

DSCF4120.jpg 

因為有做功課,好像蝦對光線的明亮感應超明顯,而且喜歡在比較暗的地方,

馬上找個黑管,想不到她很喜歡呢!馬上就跑進去待產了(嗎?)

有趣的是,公蝦好像在外頭守候著,另一隻母蝦不知道是陣痛還是怎樣,

一直在缸裡繞圈圈爬上爬下,都快比小紅豆活潑了!可能產前多做運動生產會比較順利吧!

還有我要爆一個八卦:在外頭守候的爸爸請不要以為他很純情,

我親眼目睹他在等候之餘還追著那爬上爬下的蝦B,用前爪跟他調情,

幸好蝦B對水族館裡某隻的蝦爸忠貞不移,事情就在這郎有情妹無意的情況下落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n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