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早八早,喔!不!現在應該不該說是七早八早,現在更進步了,出國玩要四早五早。

集合時間:清晨五點的小港機場(哈欠~~~)

基於某些摳摳的理由,顯少有小港到日本的包機,只好從桃園→東京成田。

機上的飛機餐嘛~嗯。。。我們抵達日本成田機場的時間,約是當地時間下午2:30,進入海關後,我們立馬的坐上前往輕井澤的巴士,前後時間約四個鐘頭的車程,導遊開始在車上叫賣商品。

請掐一下你的手指頭算算,早上四點起床,太早早餐店還不開,到輕井澤飯店已經是晚上七點了。途中只有一頓飛機餐,所以我變成這樣子了。 

 JAPAN DAY1好像有點誇張了

你知道的,VELLA的自助餐都不錯,以下份量的食物乘以二十倍全部進到了我的胃,我好像還有點餓。

JAPAN DAY1

話說到輕井澤,為何這地方在日本暑渡假勝地?

因為他除了在冬季不適合居住以外,春夏秋各有各的景色。更不同於日本鄉村的房舍,輕井澤較早為傳教士(剛差點打成傳教式,小紅害我不淺啊!)來居住的地方,道路兩旁的房舍也較偏北歐風情。

 

至於標題為何是偽皇室之旅呢?

因為輕井澤是傳說中皇太子與太子妃相識打TENNIS的所在啊~

DSCF3707.jpg

雖然四月底已經是春天了,但輕井澤的樹尚未發出綠芽,別有一番蕭瑟的感覺,

讓我忍不住的想吟詩了起來:枯藤、老樹、昏鴉,古道、西風、胖子。

DSCF3720.jpg

第一天所住的VELLA很接近輕井澤裡的一座死火山:淺間山。

有一種西部荒涼但遠方山頭又有雪的奇妙景觀。

DSCF3706.jpg 

DAY 1 下褟的輕井澤 GREEN PLAZA

很歐風的建築,但裡面的服務人員講的英文我聽不懂(是你英文太爛吧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n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